close


歐嗨喲~~大阪
大阪的街道滿是趕著上班的人們
梳理好今天要去環球影城玩
先去地下街找了間早餐店
朋友點的B餐-三明治+水煮蛋+咖啡


我的C餐-熱狗堡+水煮蛋+咖啡


美味的熱狗堡..很香甜的熱狗..麵包烤的香脆
我要吃水煮蛋..很習慣的敲桌子要敲開..但太大聲..我就異想天開的想要敲牆壁
朋友馬上阻止我..跟我說用湯匙敲就可以了
哈..我又耍笨了
吃完早餐還是受不了誘惑的點了水果聖誕


這麼漂亮真捨不得吃..又看起來很好吃..真難抉擇..還是決定吃了它..哈哈
可惜..他的香蕉居然下面是撞到黑的..讓我有些失望..我愛吃的香蕉


準備坐電車去大阪環球影城..電車及地下道到處都看的到環球影城的廣告ㄛ
開心..快要到了^^


到環球影城..哇~~到處都是萬聖節氣氛的裝潢..可愛的南瓜跟小精靈


厚~~連門票跟簡介都這麼可愛


門票買好了..準備出發去玩喽


可愛的史努比..小朋友們打扮的好萬聖節喔..硬要跟他們ㄧ起拍


ㄧ進去就看到小時候常看的卡通-大力水手..跟他比誰強壯


看到街上大家到處都戴著卡通人物造型的頭飾或帽子..我也要
商店街裡有賣ㄝ..我要我要我要...
朋友拉不住我..放話說我只能買ㄧ個喔..怎麼覺得我變成小孩了><
史努比.ELMO.巫婆.南瓜等好多好可愛的娃娃造型帽子.髮飾等
這個我想要..那個我也想..好可愛好可愛..我還要逛..別拉我
只能買一個..那就買我最愛的ELMO帽子
口愛~~


走進去南瓜..南瓜..南瓜..到處都是可愛的南瓜娃娃..


哇..瑪麗蓮夢露..好高大說..身材還不錯勒
我的臉剛好在她胸部上說..害羞..唉呀呀..大小差真多..哈


4D動態電影.蜘蛛人.侏儸紀公園.雲霄飛車..在園區到處看的到雲霄飛車也聽的到叫聲


玩遊戲得ELMO..ㄧ定要來玩的啦


先換遊戲牌..ㄧ紅ㄧ粉
紅-球丟到垃圾桶裡就可以隨便挑一個娃娃
粉-ㄧ盤裡有八個球..丟球..球滾到有顏色的洞就有得獎..唉~~手殘都沒中..有ㄧ球差一點說
看到有對戀人有丟到勒..好羨慕喔..拿到一隻ELMO娃娃

走在華爾街大道


激烈爆破的水世界
超精采的..想要玩的盡興..ㄧ定要中間的前面
不過要記得多帶衣服去換喔..會被潑水潑到全身濕光光


肚子餓了..休息一下來塊草莓蛋糕..開心..吃到最愛的草苺ㄝ..好吃


蜘蛛人遊戲..排隊帶4D眼鏡..酷


ELMO說他也要帶..呵~~


可愛的小精靈.旋轉木馬..可惜沒有時間沒坐到.華爾街


遊行開始了..封街..大家坐在地上等待中~~
因為快萬聖節..所以主題都是南瓜.小精靈的造型


芝麻街..所有的主角都有出現..當然也有我最愛的ELMO


ELMO..好酷唷..可惜沒跟娃娃拍到相片


蜘蛛車..綠野仙蹤..彩鳥..小魔女


糖果娃娃..kitty跟丹尼爾


骷顱頭..史努比..好精采的遊行
每個造型娃娃都好可愛唷


結束遊行繼續去玩..接下來去看我的最愛..芝麻街..4D的電影


出來是商店..有許多芝麻街商品
帽子.髮飾.衣服.筆.本子.糖果.餅乾.巧克力..好多好多的東西..全部都想買..但朋友只給我15分鐘逛..不夠不夠啦>
外面做了一隻超大的ELMO..可愛..ㄧ定要來拍..沒人幫忙..用10秒自拍..哈..不管怎樣都要拍


天黑了..所有館都差不多關了..只剩夜場得彼得潘歌舞劇


夜晚的環球影城..另有一番味道


商店..大家都準備離開了..商店街卻還擠滿了買禮物得人
別拉我..><..我還要再去買


要坐離開的電車..有蜘蛛人勒..酷


玩了一天..好餓喔..這間炸天婦羅好像不錯


看櫥窗的定食..好好吃ㄛ..就吃這間吧


上菜了..怎麼給這麼多空盤..只有生魚片跟蝦??
朋友說天婦羅是現炸的..炸好會送過來啦..哈~~又耍笨了


炸鮮蝦..雖是炸的..但蝦的鮮甜美味都吃的到


哇沙米鹽..超酷的..共有三色的鹽說


灑點哇沙米鹽在鮮魚上..更加提升鮮魚的味道


朋友說到日本吃飯ㄧ定要配日本酒啦
我覺得日本酒沒有台啤苦澀..但對我來說有些嗆說..不過這樣搭配來喝是還不錯說


這是另ㄧ種鮮魚..青椒..地瓜


也是鮮魚


茶碗蒸..我的最愛..好吃


吃到這我覺得整個臉超熱紅..已經整個麻掉了..我醉了


蟹腳


吃不太出來是啥..但好好吃說..


喝碗味增湯醒醒酒..不過好鹹唷


朋友的抹茶冰+葡萄


我的優格冰+葡萄


吃的很飽很滿足
但才ㄧ走到店門外..就覺得頭暈不舒服想吐..馬上衝到廁所
悉哩嘩啦..將東西都吐光光了..舒服多了
朋友說既然這樣那就坐計程車回飯店

今天在環球影城的戰利品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哈~~15分鐘只能挑到這些..下次可以再多給我點時間嗎...
今天真是HAPPY..環球影城超有趣的
4D動態電影有史瑞克及芝麻街..好有趣..戴上立體眼鏡..整個畫面非常動態好玩
還有好多的電影表演跟遊戲..還因為萬聖節街道都是南瓜跟小精靈
還買了一些可愛的造型娃娃
晚餐雖然吃的都是油炸的食物..但吃起來卻不油..很爽口好吃
日本清酒是不錯喝..但淺嚐就好了..喝多了還是會醉的..唉~~可惜了那些美味的天婦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