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日本珍珠比賽得到佳作,主辦單位邀請 我去四國愛南町領獎
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在異國領獎應該會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可以去看看其他得獎的作品..也可以順便去日本玩..剛好同學有空可以陪我ㄧ起去
我們就選擇離四國最近的大阪出發...

到機場劃位..拿到機票了..嘿嘿..要來去日本喽


貴賓邀請卡


同學說這個登機前可以先去華航的貴賓室休息吃東西..這麼好啊..第一次ㄝ..真期待
貴賓室..裡面有各式的飲料.酒.包子.蛋糕.餅乾


我的早餐-肉燥板條+柳橙汁..再加上兩塊蛋糕及餅乾..好像吃的有點多說


難得有這機會吃貴賓室的食物ㄝ
同學說不要吃太多上飛機還有更好吃的東西可吃..真的嗎??
準備登機喽..商務艙的勒..第一次超興奮


ㄧ坐到位置..空姐給我拖鞋.毯子.報紙.還問要喝點什麼..ㄧ早就起床就來杯熱呼呼的咖啡
飛機上空沒多久..小姐給菜單讓我們點餐..
同學點和風本膳料理-主菜-豚龍田揚+和菓子及時鮮水果..看起來還不錯說



我點華風洋食匯雜-主菜-蔥燒子排佐米飯+甜點水果..再加上一杯紅酒
那前菜煙燻雙味蟹肉蕃茄盅超好吃的..還有那蔥燒子排超美味的..那五穀麵包也超優



嗚~~真的吃好飽喔..早知道在貴賓室就不要吃這麼多東西
一早因為要去日本很緊張..胃就在不舒服..現在撐在那更不舒服><
這些餐點都是晶華酒店提供的說..呵呵..在地面上沒吃過..在飛機上品嚐
吃飽喝足..飛機上有很多蠻新的電影可看..選了"務行不行"聽說很好笑
看看覺得還好且又不太會使用遙控器..電影一直被我關掉
在15分鐘就要到日本了..小咪一下..日本我來了

哈..到日本了..準備坐JR到新大阪..買到票了..出發新大阪去


大阪天氣有些涼..下點小雨..大阪人已提前過冬
毛衣.毛帽.毛鞋所有有毛的東西都拿出來用..走在路上覺得我身體變的很好不怕冷說..呵呵~~
事先訂好ホテル ラフォーレ新大阪..在日本的這幾天都要在這宿泊..還蠻舒服的說


放上行李準備征服日本..走~~出發

先去難波..在地下街逛了飾品.衣服.藥妝.書店等..
看到好多手作的書.買了本皮雕的書給想玩皮雕的姐
早上吃了這麼多..現在肚子有些餓說..看到餐廳外的玻璃窗上的聖代好可口的樣子
日本的第一餐就是它..聖代冰淇淋..我點巧克力..同學點抹茶紅豆..都超好吃


我的巧克力聖代冰淇淋..超豐富的..有冰淇淋.香蕉.鳳梨.玉米片.奶油..真是美味到極點
不甜不膩..再搭配上水果跟奶油及冰淇淋
本來還想說這杯這麼大ㄧ定吃不完..沒想到吃光了還覺得意猶未盡


難波地下街逛完..上去逛電器街..看到超多新奇的3C用品
看上SONY T700新的相機..螢幕超大..拍起來不像我的T10ㄧ樣有色偏..心動..有很多顏色可挑
還有Wacom Cintiq 21UX 21.3吋主動式矩陣TFT液晶螢幕DTZ-2100D(數位繪圖板液晶顯示器)
可以直接在板子上畫..馬上試著在上面畫個娃娃..酷~~就像在紙上畫畫一樣
看到可愛的明信片..ㄧ定要寫的啦..買了幾張..寄給同學.朋友.姐姐.爸爸及自己
還看到漂亮的千代紙..超美的..台灣都買不到這麼美的花樣
這個愛那個喜歡,買了10大張8000日幣,回台灣可以來做可愛的日本娃娃
難波-心齊橋-道頓堀
每個店家門前都有特別的造型,章魚燒.啪慶狗.算命街.還有大牙套..(Michael這是特別拍給你的喔)


還有大螃蟹..真人機器人..超厲害的說


大排長龍的章魚燒(看起來好美味),第一名的趴慶夠,刷刷鍋看起來很美味的肉盤..
日本餐廳外都會有他們餐點的模型..每個都做的超美味的樣子..且跟他們實際的餐點就是ㄧ樣


肚子餓了..看了幾間餐廳..想說要吃帝王蟹好呢?還是燒烤呢?
看看決定吃沒吃過的河豚肉刷刷鍋


簡單的店內裝潢..我們各點了河豚肉及帝王蟹刷刷鍋,生河豚肉,河豚卵壽司


先上了生河豚肉..晶瑩剔透的河豚肉及皮..趕快來吃吃看


吃起來很特別很美味..很有嚼勁..不錯
河豚卵壽司..整個吃進嘴裡..河豚卵在嘴中融化..好吃


將蘿蔔絲全到入醬中..真是連醬都可以搞到這麼美味


我的梅酒..跟台灣的梅酒味道不同..甜甜的..沒有什麼酒味..好喝


日本酒..怪怪的在酒裡面加魚乾片..喝起來有點魚味酒還蠻香的說


上菜喽..豐富的食材
上鍋..我看鍋中只有清水跟一片昆布..覺得奇怪這樣會有味道嗎??通常台灣的鍋都是用高湯說
同學說這才是真正的美味..


帝王蟹鍋..蟹腳.香菇.金針菇.海帶.青菜.粉絲.麻糬


河豚鍋..河豚肉.河豚皮.香菇.茄子.粉絲.青菜


美味美味美味..吃完發現她的麻糬超美味的..再點一份..看..多麼綿密的麻糬啊



整個吃完..好飽好滿足喔..鍋中的每種食材都這麼鮮甜味美
湯更是甜美無雜質..通常在台灣吃刷刷鍋吃到最後鍋都黑黑的..這都不會
高湯這麼美味是先放主菜的肉吃完後,將多餘的肉泡撈出,之後再依序放入蔬菜
真的不用高湯就可以這麼美味..愛上這個"味"


吃飽喝足..臉紅紅^^..ㄧ定要跟這美味的食材拍一張


要坐地鐵回飯店..才9點半店家全都關門休息了..不像台灣這麼棒..有夜市可以逛(這點我喜歡)


回飯店洗個澡..今天真是愉快..有很多的第一次
去只招待貴賓的"貴賓室",坐了未坐過的"商務艙",吃到美味的"聖代"
及沒吃過的"河豚肉"及美味的"帝王蟹","昆布湯底"的刷刷鍋
開心開心^^..將戰利品整理一下..寫寫明信片..上網跟家人報各平安
帶著滿足的心情睡覺去..明天還要去大戰"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