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房間準備睡覺
趴在床上先翻個雜誌看看..突然左手臂被不明物體撞到
之後就看到ㄧ個黑黑的東西飛到我的枕頭上
是蟑螂..就在我床上邊飛邊爬..我整個人跳起來大叫
牠就這樣一直飛..爬滿我的床..之後飛到床頭櫃上..我整個不知跟如何是好
只有邊哭邊叫..但不解決我今晚就不用睡了
冷靜一下..跑去客廳拿殺蟲劑..輕輕的踢了一下床頭
蟑螂整個飛出來..再度大叫..不管牠在床上在枕頭上
直接拿著殺蟲劑就往他身上噴..牠被噴到飛一下跳ㄧ下
不管邊叫邊噴..噴到沒有殺蟲劑為止
牠就在床邊一下爬上來一下爬下去..牠撐不住掉到地上..我再追上去將剩的ㄧ點殺蟲劑
之後我整個縮在床腳等待牠掛掉
打電話給同事跟她哭訴半個小時之久..心情才平復
將床單整個收起來..不安穩的縮在一旁睡覺

從小超討厭蟑螂
不管是大的小的爬的飛的都很討厭..連蟑螂蛋都覺得噁心
今天卻是我最怕的會飛大蟑螂..直接飛過來撞我
住在菜市場附近就是這麼討厭..蟑螂到處都是
家裡都有紗窗有門..牠們到底是怎麼上來的呢??
等等要去買殺蟲劑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