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休假去台北..突然頭暈不舒服
想到中午沒吃東西可能是血糖過低..趕緊拿土司出來吃
很暈怕站不穩趕緊蹲在旁邊休息一下
不吃土司還好吃了兩口後想吐..趕緊走到旁邊排水溝旁吐
但因為肚子一直空的沒東西只有吐出胃酸
想說趕緊走到車上應該會好些..邊走還是很暈很不舒服
到摩托車上趴著還是不舒服..炎炎夏日我居然覺得冷
直冒冷汗..全身發麻..頭暈想吐..肚子又痛就這樣不舒服一直循環
想想不能這樣騎車到附近果汁店..想說喝個西瓜汁甜的東西提升血糖
到果汁店完全沒有力氣下車買飲料..只有趴在車上讓自己舒服些
但很慘的事並沒有好點更不舒服..還好一位店員啊姨出來看到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說可能血糖太低..她趕緊進去拿了顆巧克力給我吃
慢慢吃下去身體發麻的狀況有好些..但卻因為吃東西進去想吐
另一位先生剛好出來抽煙..看到我這樣問我要不要幫我叫救護車..我說不用
他讓我坐在店外面倒了杯熱水給我喝..請先生幫我打電話給姐姐..請姐姐來接我
休息一下..肚子居然絞痛起來..不好意思的跟先生借了廁所
他請小姐扶我去廁所..小姐說我有事或怎樣可以大叫或敲門她們會過來
他們怕我昏倒在廁所..我自己也很怕..呵呵
不舒服到上廁所拉肚子都沒力氣..時間久到..小姐來關心我三次
很開心的我上完廁所整個人有好些
出來先生問我有沒有好點..我說有..想說喝點甜的東西
請他幫我用杯西瓜汁..先生說不行你現在狀況不能喝西瓜汁..(好貼心)
我說那能喝啥..他說熱牛奶..我說那熱可可好了
頭還是暈暈的在店裡休息一下..沒多久姐姐趕來帶我回家
還好整個人之後有慢慢的恢復..當下真是可怕

剛開始覺得台北人蠻冷漠的
還好還是有好心人的..謝謝南京東路巷子裡的"水果長"店裡所有的店員
謝謝你們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