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下午就跑去賞銀上課
到教室看到華視在教室作採訪
原來是華視要開個介紹行業的新節目
來教室介紹銀黏土製作成為行業
先請大目老師介紹何謂銀黏土

佳惠老師介紹銀黏土有哪些
導演說要拍訪問學員
大目老師說就訪問我跟姐姐


先採訪姐姐後
我覺得就我跟姐姐都是同家人感覺沒啥變化
拖了個新同學下水訪問
結果攝影師跟我說同學你也來訪問一下好了
嘴裡說不用..心裡還蠻想的
哈哈..上電視ㄝ
早知道真會採訪到我就化個美美的妝
之後拍攝老師銀黏土教學


拍攝真是辛苦從中午拍到晚上8點多才結束
我上電視了ㄝ..開心
等確定撥放的時間再PO上來

銀飾作品已整理放上來了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