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最後一天
大家早早就準時下班去跨年
晚上跟幾個同事一同去吃薑母鴨
9點多回家..跟朋友騎車要去101看煙火跨年
騎到基隆路車子超多塞的一蹋糊塗
轉走小巷子到和平東路三段車子還是很多
改走台北醫學那條路走過紅綠燈
一台摩托車從對巷車道突然迴轉過來
往我們車子中間撞過來我被撞掉下車子
左手撞到摩托車右腳先著地撞到膝蓋超痛的> <
坐在路中間痛到完全起不來
朋友跟對方都先將車子遷到旁邊
就放我一個人坐在路中間..真怕又一輛車不長眼撞過來
之後被扶到旁邊坐看了一下傷口右腳膝蓋整個腫起來
朋友去便利商店買冰塊給我冰敷
對方兩個學生一直跟我道歉..道歉有何屁用啊..都受傷摔下來痛死我了
叫計程車到醫院檢查
本來要去最近的台北醫學但太塞..改去萬芳醫院
到醫院那學生的父母親都來
跟著我照X光做檢查..檢查下來還好骨頭沒事
但膝蓋腫的要命..手也痛麻到不行
對方家長跟我道歉並留下聯絡電話跟地址
說有問題跟她連絡
氣死我了..沒有看到煙火
惹了一身的疼痛..在去醫院的路上跨年
不管啦..還給我還給我
還給我2008的煙火..還給我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