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
剛備份奇摩帳號的資料時發現盜用我帳號的人
不止盜用我帳號刊登288件商品
還將他刊的每件商品都刊登廣告
共產生23,724元的費用
真是個沒良心的詐騙集團
現在很多人跟我一樣受害
有買拍賣的人要注意
如果你看到那賣場買很多東西商品刊登時間為一天十小時的商品都要小心注意喔
大家用電腦要小心木馬病毒
隨時都要注意你的mail
如果有奇摩變更密碼或上傳商品這樣的信件通知
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奇摩客服中心
還好我有事先跟奇摩說..不然就要成冤大頭
現在放棄舊帳號使用新帳號
可惜了我那拍賣買賣好幾年評價
現在用新帳號很多賣家賣場都有評價限制害我都不能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