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一通電話
是專科要好的同學
好一陣子沒聯絡突然接到他的電話有些嚇到
不會要結婚了吧
賓果..被我猜中
她說本來不想跟我說要結婚
怕麻煩我還要從台北回去
但又怕不跟我說..哪天碰面她帶著5歲的小孩..怕我翻臉

這樣說來我算是他們的媒人呢
她們在一起8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專科畢業旅行因為同事說他們學校沒有辦畢業旅行很羨慕我們
我就約他一起參加我們的畢業旅行
他約他幾個朋友一起去
結束3天2夜畢業旅行後
我跟同事..同學跟同事的朋友在一起
2年後同學說想跟男友分手
我還說如果她們分手..這樣以後大家見面會很尷尬吧
沒想到她說完後事隔半年我分手了
她還繼續交往現在要結婚了

不管怎樣很替她高興
青蓉恭喜妳
一定要幸福唷^^
可惜沒早知道就可以預約當她的新娘秘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