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莫名的緊張..胃又在痛
趕緊去姐姐公司請姐姐幫我化妝
今天可是要上台走秀要美美的..謝謝姐姐幫我畫美美的妝
回家自己黏假睫毛眼睛變大很多..哈
主辦單位說就以參賽的造型來秀..所以穿上原本的衣服跟七分褲
時間差不多了..騎車去帶嘉珍一起去世貿
12點到世貿美容展請紀老師來接我們進去
準備造型綁上自己發明的髮型時
造型師說她幫我綁(討厭..早知道就自己綁..不喜歡造型師綁的..好像春麗喔><)
為了配合指甲甜點"甜蜜蜜"的造型
去紐約紐約樓下的mister donut排隊買甜甜圈..人超多的排了半個多小時才排到一半
快2點要上台只有放棄改去買棒棒糖當我上台的配件
到會場後台準備..第二階段入圍10名..今天到現場只有5位參賽者
除了我跟嘉珍外其他的參賽者都是專業的美甲師說
哇..有些高興又有些害怕
將要上台..好緊張喔
忙著黏我的彩繪甲片沒聽到要怎麼走台步> 老師請另一個參賽者走..天啊..她好厲害..看了只讓我更緊張
要開始了
1號熱帶雨林/Amour..嘉珍出場

2號甜蜜蜜/俞涵..換我了..天啊..緊張

笑笑笑要笑..走到前面要停5秒讓人家拍照..轉右邊讓人家拍照..沒人拍..尷尬好緊張
轉身往回走..看佳貞在後面趕進走到他旁邊..才知道我走太快了
應該是要往前走停5-10秒..走到左邊停5-10秒..在走到右邊停5-10秒..之後再走到後面轉身停5-10秒再走到後面
接著其他參賽者..

之後紀老師頒發優等獎狀

8000元禮券

笑笑笑..在台上不管怎樣都要笑..怎麼還沒結束啊..嘴都笑僵了

下台後真後悔..怎麼走的那麼糟><
髮型又不喜歡..都已經很圓了頭髮綁這樣臉更圓
趕緊將那包包拆掉..只綁兩隻都比那老師做的造型可愛

算了..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我的好同學嘉珍..第三階段一起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