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公司保險員鄭先生陪我去肇事者保險公司談和解
他以我表哥身分陪我出席
到辦公室看到肇事者那不削的嘴臉..真令人討厭
之後他的保險員蔡先生就將醫療費算一算給我看..說我看中醫醫生開的自費中藥他們保險公司沒有理賠
但他們還是賠給我..我看了一下他少算看診醫療費..所以又多加4700
那肇事者聽到要再多加4700元整個臉都青了..醫療費加上修車費總計12140元
保險員:「寫上你帳號我們會將錢匯給你」
我正要寫時我的朋友阻止我
表 哥:「醫療部份沒問題..我們現在來談精神賠償部分」
我的左腳膝蓋會因為下雨變天而酸痛..無法長時間蹲跪跟站
表哥就跟我說要我跟肇事者要求精神賠償..傷口後遺症跟每天看醫生花費的時間都要跟他求償
肇事者聽到多4700臉都青..別說我們又提到精神賠償
保險員:「你們要多少」
表 哥:「2個月薪水」
保險員:「這太可笑..你那一點小傷要求這麼多..提出合理的證據說出為何這樣要求」
我:「我每天晚上都花1-2小時時間看醫生..就以時薪的方式理賠」
保險員:「這是什麼依據」
肇事者:「你又不是上班時間看醫生為何我要給你薪資賠償..你是用晚上下班時間去看..那是休息時間」
我:「休息時間是我的時間..是因為受傷我才必須要每天去中醫診所花2小時時間看醫生..這時間如果我去打工是有薪水」
保險員:「那是你用休息時間看醫生..不能算啊」
表 哥:「什麼叫不能算..這時間沒受傷可以在家休息或做其他事情..但因為受傷必須每天花2小時去看醫生..這當然要賠償」
保險員跟肇事者私下講了一下
保險員:「好啦..醫療部份12140元..我們有誠意加到15000元..多的算是給你的慰問紅包你說的精神賠償」
這是什麼態度啊..這話是什麼意思啊..什麼叫有誠意..什麼慰問紅包..這是誠意嗎..多2860元叫誠意
表 哥:「拜託你這要有誠意..多那幾千元叫做有誠意..你每天去中醫診所兩小時這幾千元我給你..你願不願意」
保險員:「我才不要..干我什麼事」
表 哥:「好啦..不用你每天去中醫診所你每天下班後在公司樓下待兩小時..我給你3000元」
表哥拿計算機算2860/60=47.6666..平均一個小時才47元
表 哥:「一個小時才47元..李先生(肇事者)你可以接受嗎?」
肇事者:「這我不知道..因為不是我」
表 哥:「你都不能接受你怎麼叫我們接受」
保險員:「那你要怎樣..我們不可能付這麼多..你那種小傷這麼要求太可笑了」
表 哥:「那你們要開多少啊..我們談啊」
保險員:「就15000元」
表 哥:「無法接受」
肇事者:「你們這樣獅子大開口..當初我還問說是不是只有醫療理賠..王小姐說是..現在又說要精神賠償」
表 哥:「那我現在提出來不行嗎」
肇事者:「我沒說不行..但之前沒說」
表 哥:「那現在提出來可以嗎」
肇事者:「.....」
我:「車禍發生後你只打電話要求和解..之後你不聞不問..你你違規迴轉害我車禍受傷」
肇事者:「ㄟ..我沒有撞你..是我們碰撞..現在誰對誰錯還不知道喔」
之後一直僵持..我也覺得2個月他不會給之後我們也是出誠意減少為一個月
表 哥:「好啦..我們今天是來談和解..我們態度也不是這麼硬..不然一個月」
肇事者:「一個月薪水多少」
表 哥:「3萬」
保險員:「亨」
肇事者:「沒辦法..上調解委員會」
表 哥:「好..那上調解委員會」
收拾東西走人
之前馬上去申請調解..時間排定10/11早上9點

不歡而散..一肚子鳥氣
誠意在哪..評評理..左膝受傷酸痛不能跪
花三個月時間幾乎天天晚上都花2小時看醫生..只多2860元
還說多的算是給我的慰問紅包..我們說的精神賠償
(這句話讓我最生氣..從頭到尾哪有慰問..還紅包勒)
沒誠意又有錯不認..還理直氣壯
違規雙黃線迴轉..還是在我這方向車道突然開出來
一般不是十字路口是不會有輛車90度垂直的跑出來吧
還一直說自己沒錯..那警察開給你的違規罰單是什麼..幹嘛還要有交通規則..幹麻還要有警察
你自己說了就算喔
希望10/11調解委員們可以給我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