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跟朋友.同學.同事約出去聚聚都被放鴿子

6月初跟朋友約好6月底聚聚
想說提前約大家時間好安排
到了聚會當天
朋友說她沒心情不想出來

十多年的同學6/16畢業
要為她慶祝畢業約吃飯
她說6/23星期六晚上有空
到了當天跟我說改下禮拜六
到星期六又改下禮拜六
就這樣延了半個月還未見到面
那慶祝的心都消失了

上星期五跟同事約好這星期一、三晚上下班去游泳
今天上班問她有沒有帶泳衣
她說沒有帶因為她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上來台北要跟朋友聚聚去吃飯
游泳改約明天再去游
晚上10點多同事打給我說
她明天要去車站接她男友要跟她男友吃飯
不能跟我去游泳
說再改約後天
亨..我看還是算了
再約再被放鴿子嗎?

啊..現在是怎樣
是我太閒還是大家太忙..為何我總是被放鴿子
還是我是個不重要的人
突然覺得好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