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朋友要帶我去板橋看鐵打..打算先將小黑騎去驗車趕回家洗澡
騎車到新店建國路靠近民權路口..突然一輛車違規迴轉突然開出導致看到已來不及煞車撞上
整個小黑車子撞上他的保險桿..我的左腳膝蓋撞到摔倒
有其他機車騎士停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還說那車怎麼突然開出來他也差點撞上
肇事者下車察看我的傷勢後說他先移車以免阻礙交通
之後下車詢問我狀況後還一直跟我說如果沒怎樣的話..我們私下和解不要叫警察
還好剛好下班時間有警車巡邏看到前來詢問做筆錄
因為撞到左腳膝蓋很痛且走路會痛
警察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檢查..我看一看想說撞到應該沒怎樣
但又怕到時有後遺症..就坐救護車到慈濟醫院做檢查
警察在現場幫肇事者做筆錄
到醫院醫生先幫我看傷口擦藥因為我頭暈暈的不舒服
之後照X光打破傷風針擦藥
警察跟肇事者來問我狀況如何之後警察為我做筆錄
警察問我當時情況車況如何..我說很暢通..肇事者在旁邊說汽車都停在那邊怎麼最順暢
但我騎的摩托車道是可以騎的啊..對我來講是順暢的啊
我就敘述時..肇事者一直在旁邊說我的車速很快怎樣怎樣
拜託他突然開出來就算騎的慢也是會撞上..且我小黑是老爺車怎麼可能騎很快
只是有個理虧-因為買了小嵐後我都騎小嵐..小黑就都停在姐姐家
爸爸說小黑要換行照保險..但要先驗車要我騎去驗..我今天才會騎出去..那知就這麼不順發生車禍> <
看完筆錄後簽名警察說要我們談談可以就私下和解
之後等朋友來醫院陪我..因為走路一拐一拐我就坐肇事者的車去車禍現場將我的車牽去機車行估價修理
小黑的車燈前面板、擋泥板及製物籃都壞掉就放在機車行修理
整個用完朋友帶我去板橋看之前摔傷的右腳..在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膝蓋
醫生真厲害向下推了我的屁股幾下..很痛但推完走路就不痛了
右腳醫生用它那特製的藥膏我幫包起來..這藥膏可是要包兩個禮拜說
整個療程1800元..希望右腳骨裂能好

今天真是倒楣
碰到這車禍..右腳摔傷都還會隱隱作痛..現在左腳膝蓋又撞傷
整個左腳膝蓋黑青
希望不要有什麼後遺症
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