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是一年一度的童子軍節也是可愛的我的"生日"
好友Vivian提前為我慶生
約好兩人下班去好樂迪廝唱三小時
記得之前有看過好樂迪出了本折價筆記本有張"生日你最大"的優惠券
趕緊上拍賣買..本來只要買一張生日券(100元)
但因為太趕來不及郵寄及去台北面交
好心的賣家說我買整本筆記本(200元)他幫我送到公司樓下給我
下午拿到後看說明發現他註名(1.生日前6天都可使用 2.包廂免費歡唱3小時 3.3天前訂位)
我2/28訂位到今天3/3算3天..但沒有3天前
趕緊打客服問得到的答案是..一定要3天"前"訂位
只有傷心難過垂心肝..想說就等下個月好友生日用
因為今天算假日一個小時包廂費(500元)傷~~但還是決定唱兩小時歡樂一下
進包廂不信邪的又問代位的服務生..是否可以用生日券他居然跟我說可以
真是太高興啦..這樣賺到了(1500元)
同學買了一個6吋黑森林蛋糕為我慶生
馬上拿出我不想看到的數字插到蛋糕上

嗚~~老了


可不可以過生日收禮物但不要變老啊
我要學譚校長一樣永遠的18歲~~呵呵
唱了幾首老歌-聽海.愫.問等
情人節收到ipod現在要來聽新歌練習
出去拿東西居然在大廳碰到好一陣子不見的朋友
就約來一起唱歌替我慶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
買單時這樣三個人的歡樂吧+清潔費+1%服務費(499元)
收到Vivian送我一個金柏鑰匙圈跟彩券袋裡包著可愛的4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