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14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
到今天已經一個月了
從完全不能走包石膏拿拐杖
到看推拿師貼藥膏
一路受傷下來
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最主要感謝姐姐.姊夫.姐姐的婆婆他們讓我住他們家及對我的照顧
感謝仁鼎老師幾乎每天下午不畏風寒及塞車騎車跟開車帶我去看推拿師
感謝楊醫生驚人的易經正骨術讓我的腳傷好很多
感謝沛姬老師.kiki.惠文.雨青.小丁.家鳳等關心我的老師及同學們
感謝公司主管Jacky讓我受傷..能在家邊休息邊工作
現在腳傷已經好很多
明天就要進公司上班了
真不想進公司上班還想再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