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沛姬老師辦了一個聖誕交換禮物派對
因為腳受傷本來是不去參加的


老師跟小丁的熱情呼喚
奕琪跟惠文特地開車到新店的來載我..真是感動萬分
下午5點他們來帶我跟姐姐
路上奉沛姬老師的吩咐要買披薩過去
一路上尋找必勝客或達美樂終於買好到達la tea kafa
體貼的惠文讓我們先下車他去找停車位
一進店裡看到了我們可愛的沛姬老師來迎接我真是感動
感動之後卻是驚嚇..什麼派對活動居然在二樓
就我受傷的兩腳怎麼負荷啊
本來老師要請他們男性朋友架我或背我上去..但我穿短裙ㄝ
還好小丁下來幫助我一步一步慢慢的上去


大家肚子都餓了..有人狼吞虎嚥的吃下披薩跟炸雞


幫忙佈置會場讓他更有聖誕氣氛


拿出大家準備的禮物..哇..超多禮物的..聽說今天共有20個人參加這各派對
先看好想要那個禮物..祈禱吧


開始今天精采的活動-終極密碼..輸的人可是要被罰喔
剛開始小試一下..打打屁股.手心.腳心


之後處罰變好玩啦..下去外面找一位路人帶麋鹿腳上來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下去一會上來了一個女生..跟大家祝賀..


結果那個人是老師的好朋友..聽說他1月要結婚了..恭喜她
再來就是去對面全家當著店員的面前跳舞
可愛的郭老師又中獎..大家一群人跟著到全家就為一睹那風采
可惜腳痛不方便..不然一定要去湊熱鬧的啦
嘿嘿..再去全家親店員..女的親男店員..男的的話就親女店長
恭喜我們的奕琪中獎..但因為她老公有交代..只好讓她親女店長啦


邊玩邊抽禮物..邊抽禮物邊玩
今天的得標王是..郭老師..共被打腳心.打大腿*3下.到全家跳舞給店員看.打額頭..郭老師真是幸運
>

你之後一定要去買個財券
終於到我抽了..我抽到3號..是什麼呢?
是三罐指甲油..顏色蠻美的..淡紫色.粉紅色跟金色


今年的聖誕夜真是有趣讓人難忘
謝謝大家讓我今天這麼快樂謝謝你們


主要要謝謝沛姬老師
因為你讓大家有緣相識.相遇.相處.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