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用好了要開始工作啦
先收收信再將新班開課訊息更改一下
快要聖誕節了當然在公司網站上也要來點聖誕氣氛
幫小紅番穿上聖誕衣坐上麋鹿來送禮喽
將他放上公司網站上還真有那聖誕氣氛喔
早上惠文MSN跟我說她跟KIKI要來帶我跟姐姐去參加老師辦的交換禮物派對
聽到好高興喔
之前就一直好想去參加感受聖誕氣氛但因為腳受傷不方便
YA!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同歡了
時間真是緊急
趕緊上網看看準備禮物..請好朋友小君幫我買
目前在家走路已經可以不用用柺杖
只是走路時右腳整個踩下去還是會痛
所以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
本來今天應該要回西醫那去照X光看看骨頭恢復的狀況
但因為我已經看推拿師且將石膏拆掉
就不敢回去看西醫怕被他罵
昨天看推拿師忘記將藥膏放在朋友的車上
晚上朋友將藥膏送來給我
下樓去還是要用柺杖畢竟外面的地不像在家那樣平坦
路走多了腳還是會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