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感覺有比較好已經可以走不過還是很痛
還是需要拐杖來幫忙撐著走比較好
畢竟骨頭有些裂開還是不要太免強較好
早上拿塊餅乾吃吃
打電話給公司工程師說收到無線網路
不過姊夫說電腦放房間收不到網路
今天又不能做事情了..不過也不知道要做啥
洗個頭跟澡越來越順手花的時間較少
中午看看冰箱沒有我的7-11
應該是姐姐想說他婆婆回來應該會幫我用中餐吧
本來想說要到樓下7-11去買便當
看看冰箱有水餃就自己煮再切個主管來看我時帶來的蘋果
2點半同事帶我去看推拿師
推拿師看看我的右腳說瘀血已經有在散幫我推一推還是很痛的說
右腳腳背的瘀血已經跑到腳指頭揉一揉還有瘀青的痛
兩腳都貼上膏藥醫生另給我兩片藥膏
讓我明天自己換藥膏後天再去看
希望能快點好不然看一次1500這樣一直下去粉兇的
回到家姐姐婆婆已經煮好香噴噴熱呼呼的滷肉
肚子真餓這幾天都是吃微波便當
今天可以吃熱呼呼的晚餐啦...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