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粉多任務紀念文】再見了,無名小站!!!
2006年的10月我登入了無名
開始我的第一篇生活紀錄
開始我的第一本相簿
隨著時間..紀錄越寫越多..相簿也越來越多
回憶也就越來越多..越來越精彩
學習的東西..創作的作品..生活的點滴..與家人朋友的滿滿記憶都在這裡面
2013年12月26日無名將走入歷史
為了不將這七年滿滿的回憶也走入歷史
移轉我的『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部落格來到"痞客邦"
希望在這能一直長長久久下去
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及我的創作作品
歡迎你們再次支持我^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年 生活 作品
    全站熱搜

    C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